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行“金秋助学”活动


9月1日下午,陇南师专工会在学校办公楼9楼会议室举行“金秋助学”活动资助仪式,为学校3名困难职工子女送去2.1万元爱心资金,助圆他们的大学梦。

此次活动本着“扶贫帮困”的宗旨,目的是帮助贫困学生实现求学梦想,使“金秋助学”工作覆盖面不断扩大,并进一步弘扬捐资助学的社会良好风尚。

仪式由陇南师专任永峰校长主持,师专工会主席白煜辉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任永峰校长为助学活动致辞,白煜辉主席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

最后,出席活动的校领导为学生们发放了救助金,白煜辉主席对此次助学活动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期望,希望学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