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先进集体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建设 >> 先进集体 >> 正文

校工会组队参加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为了促进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提高,打造一流的高校教师队伍,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根据“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安排,6月30日至7月3日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中医药大学承办了甘肃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34所高校选拔出的110名青年教师参赛,比赛为期两天,从教学设计、课堂展示、教学反思三个方面进行,专家组就比赛和选手参赛情况进行了反馈点评。我校崔俊峰、贺俊忠、刘凤英三名教师分别参加了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的比赛,均获得优秀奖,在参赛过程中,三位选手既展示了教学风采,又在观摩学习中,交流了教育理念,提高了自己的教学技能,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