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活动动态 >> 正文

陇南师专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友谊,加强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调动教职工热爱本职工作的积极性,11月7日至15日由校工会、体育系共同举办了2015年教职工篮球赛。

这次篮球赛共有文史学院、数信学院、农林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体育系、图书馆、信息中心、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等十个院系、处室组队参加,参赛队员120人。本次比赛历时一周,按预定日程和规则完成了比赛。学生处获男子组第一名,文史学院获男子组第二名,学校办公室获男子组第三名;体育系获女子组第一名,学生处获女子组第二名,图书馆获女子组第三名。

这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事活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既是一次教职工篮球竞技比赛,又是一次增进教职工交流与合作的文体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摄影 吴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