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我为升本添光彩”女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女职工友谊,展示女职工风采,增强健身意识,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深入每一位教职员工,经学校同意,校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于5月7日上午在体育馆操场举办了“我为升本添光彩”女职工趣味比赛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体育与健康学院、校工会、校团委、后勤处的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各单位的12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是在学校升本工作决战决胜之年举办的一次女职工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女教职员工为升本工作献计献策、增光添彩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凝聚升本正能量,使每一位女教职工都能聚焦升本,奉献升本。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后勤处协办。赛事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由总裁判长宣布了比赛规则,随即进行了竞速跳绳、踢毽子、定位投篮等六个项目的趣味比赛活动。

比赛活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所有参赛选手遵守比赛规程,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