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我校教职工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活动火热进行中

我校教职工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活动自开展以来,吸引了校内职工、家属及周边群众的积极参与,并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目前,队伍日益壮大,健身活动火热进行。

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活动是我校工会组织开展的“我为升本添光彩”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目的在于助力学校升本工作,凝聚升本正能量,广泛深入推进我校强身健体体育活动的长足发展,进一步丰富职工校园文化生活,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教职工心中。在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后勤处的大力配合和重力支持下,健身活动于5月底正式拉开帷幕。该项活动的开展,不仅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还在工作之余增进了广大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