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310下午,工会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校党委发【20235号《关于印发〈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委发【20236号《关于印发〈陇南师专“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通知》,宣读了工会“三抓三促”的活动方案。

“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着眼工作大局、发展全局做出的重大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在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速推进“专升本”的关键之年,工会全体工作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学校提出的“奋战一百天,冲刺专升本”,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