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陇南师专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甘肃省第一届高职高专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为了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搭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平台,检查各学院“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实施效果,助力学校“升本”进程,根据省总工会、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由学校工会、教务处联合举办了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甘肃省第一届高职高专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本次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进行,学院根据初赛情况择优选送1—2名选手参加决赛,全校共有23名选手进入决赛。6月3日教学技能大赛分文科和理科两组在电商学院举行。决赛分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两个环节。比赛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讲授精彩,教学PPT制作各具特色,教学过程受到评委和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文科组:杜柏玲获一等奖,杨晓晓、王莉获二等奖,陈明、曹宏伟、谢晓科获三等奖。理科组:叶建龙获一等奖,李煜彦、孙娜获二等奖,王清蕾、徐艳萍、贺军忠获三等奖。学校将推荐获得各小组第一名的选手参加今年全省高职高专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既是一次教学交流活动,又是一次岗位练兵活动,也是一次教学技能提升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专业素养,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的教学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我校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和“升本”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