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最新图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坚决跟党走”主题教职工书画展

 



6月11日,由校工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协办的教职工书画展正式开展。

这次书画展是学校“喜迎二十大,坚决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书画艺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雅雅情怀,淡淡文意,缕缕墨香,它可以感发人心,陶冶情操,对于净化社会风气,提高人的素质居功甚伟。这次展出的教职工书画技艺精湛,他们的作品笔墨厚重、意境高远,品味高雅,雄浑大气,彰显着高尚的时代精神风貌。展出的作品中有的寄情于山水,有的写意于风情,风格多样,异彩纷呈。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既是书画爱好者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书画爱好者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党“二十大”奉上的一份厚礼。这次书画展,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书画爱好者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教职工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展仪式上,王莹成书记作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