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双代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双代会 >> 正文

陇南师专四届三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陇南师专四届三次教代会,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于3月26日上午八时整在北校区礼堂隆重开幕。

本次教代会共有正式代表141人,特约代表14人,列席代表33人,学校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审议并通过《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陇南师专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等。

大会共收到提案115份,提案和建议共247件,最终决定立案提案10件、建议10条,会后将交由相关部门认真督办。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本着对学校升本工作任务高度负责的态度,广集民意、建言献策,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并在分团讨论中认真履职、畅所欲言,共谋学校发展大计,整个会议在一片和谐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

下午五时三十分,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本次教代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