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双代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双代会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5月11日,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32名正式代表、35名列席代表、8名特邀代表、16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听取、讨论和审议各类工作报告,反映校情民意,凝聚师生智慧,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午8时,我校“五届二次”教代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向大会作学校工作报告。大会书面印发了《陇南师专“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各代表团进行了认真的审议。下午,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受“五届二次”教代会执委会委托作提案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20年“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办理情况以及2021年“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与立案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陇南师专“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的决议》《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4时30分,我校“五届二次”教代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余学军作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