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文体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文体协会 >> 正文

关于成立陇南师专教职工文体协会的通知

陇师工发〔2017〕4号

关于成立陇南师专教职工文体协会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全面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内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强化“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真正达到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强健体魄,提高素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的目的,经学校工会研究,决定成立教职工篮球协会等十一个文体协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协会组织名称

根据目前教职工文体活动的现状和需求,成立:围棋协会、篮球协会、象棋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健身操协会、书画协会、摄影协会、教工合唱协会、桥牌协会、武术协会等十一个教职工文体协会。

二、各协会的主要职能

1、代表学校组队参加各类教职工文体活动。

2、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比赛活动。

3、组织开展培训交流。

4、注重加强所属协会会员工作,不断吸纳新会员。

5、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丰富生活、增强会员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传播友谊的桥梁,凝聚服从服务学校发展的正能量。

三、加入协会条件

1、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按爱好自愿参加。

2、自觉遵守协会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协会活动。

3、按自身身体状况参加适宜的协会活动。

四、报名方式

教工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自愿报名参加,报名由学院统一组织,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工会QQ邮箱(1457788259@qq.com)。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2017年4月30日。

报名联系电话:刘老师:(13830968593)

张老师:(13519391929)

附件:陇南师专教职工文体协会报名表

陇南师专工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