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掠影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活动掠影 >> 正文

校工会与金徽酒业工会举办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7月8日下午,陇南师专、金徽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金徽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之家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金徽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与陇南师专工会共同举办,金徽酒业乒乓球代表队的12名队员与陇南师专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1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团体赛,第二阶段进行个人单项赛,赛事活动组织有序,气氛活跃,队员们相互交流,相互切磋,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这次活动搭建了校企工会的联谊之桥,为职工之间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为校企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切磋球艺,共同提高的机会,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助推校企的深度合作,促进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午5:00比赛结束后,陇师乒乓球队员还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工会员工之家等。这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