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双代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双代会 >> 正文

陇南师专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16年10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莹成主持,在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了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全体执委会成员及各提案建议办理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基建办、图书馆、财务处、教务处、人事处、组织部、科研处、团委等11个提案建议承办单位负责人就每一提案建议的办理情况做了汇报,执委会各委员就提案建议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及建议。

会议认为,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建议自交办以来,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拟定办理方案,加快办理进度,大部分提案建议都按党委文件要求时限办结。止9月底,四届三次教代会确定办理的10件提案中办理完毕的7件,正在办理的3件,10条建议,已经办理3件,正在办理的7件。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再添措施,加快办理进度,给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快办理,提案建议是教代会代表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参政的重要方式,各单位要认真对待,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做到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复;二是要想方设法,积极办理;三是要克服困难,加快办理;四是要把握实质,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