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双代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双代会 >> 正文

陇南师专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在全校上下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升本各项工作的关键时刻,陇南师专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3月18日,陇南师专“四届四次”教代会在北校区礼堂召开。128名代表、36名列席代表、11名特邀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听取、讨论和审议各类工作报告和文件,反映校情民意、凝聚师生智慧、积极谏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上午8时30分,教代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司跃宁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校长刘先春向大会作《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部分:一是2016年工作回顾,二是2017年主要工作。会议还书面审议了《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9时30分至16时20分,各代表团围绕《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重点就升本发展、内涵建设、质量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职称评定、内部治理、改善民生等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分别深入各代表团参加了分组审议和讨论。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3月18日下午16时30分举行了闭幕大会。会议由校长刘先春主持,会上党委书记司跃宁作了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受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托作了《提案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16年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建议办理情况和本次会议的提案征集与立案情况。全体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