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第二十三届大中专院校桥牌赛胜利闭幕

由甘肃省大中专院校桥牌协会主办,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甘肃省桥牌协会协办的甘肃省第二十三届大中专院校桥牌赛于5月16至17日在学院举行。

来自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天水师范学院、陇东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工业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和兰州十六中、兰化一中等17所院校,16支教工和8支学生代表队的160多名牌手参加了比赛,是历届参赛院校和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届。经过两天酣战,教工组团体赛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分获冠、亚、季军。在学生组的比赛中,甘肃农业大学一队、甘肃农业大学二队、兰化一中学生代表队分别取得第一、二、三名。陇东学院和兰州十六中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兰化一中得到本届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赛后进行的闭幕式上,甘肃省大中专院校桥牌协会会长、我院院长张方明教授讲话。他对省桥协和兄弟院校领导能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全省教育界各路牌友们参加本届赛事,聚会于兰州石化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大中专院校桥牌运动的开展喜忧参半,可喜的是参赛和开展桥牌运动的院校越来越多,桥牌队伍不断壮大,担忧的是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参与活动不太景气,开设桥牌课的院校不够多,甚至有减少的迹象。通报了比赛期间召开的组委会暨大中专院校桥牌协会理事会决议,在做好一年一届大中专院校桥牌赛的前提下,每年举办一次邀请赛,借邀请赛宣讲桥牌文化、推广普及桥牌运动,尤其是兰外高校教职工和大学生中的桥牌知识的宣讲,2015年邀请赛议定在陇南师专举办。

院长张方明教授还主持了大中专院校桥牌赛会旗交接仪式,从本届承办方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图书馆馆长马克联教授手中收回会旗,转交到下届承办方兰州理工大学代表学报编辑部主任博士生导师李有堂教授手中,会旗在赛场闭幕式主席台上得以传递。

甘肃省桥牌协会主席段锦在讲话中指出本届桥牌赛是高水平、有特色、规模空前的赛事,对陇东学院、兰州工业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四所高校克服困难加入桥协活动表示欢迎,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院校代表队及参赛选手表示祝贺。承办方为大赛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充分的准备,对参赛队员提供了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赛事举办圆满成功,特向兰州石化学院领导、大学生志愿者及赛事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高校积极推广普及桥牌运动,推荐桥友们上新睿桥牌网,参加甘肃省"移动杯"桥牌个人赛,新睿桥牌是国内首个智能桥牌社区,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桥牌,提供移动客户端随时随地享受桥牌的乐趣。

闭幕式主持人本届赛事组委会主任、我院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蒲卫晖教授宣布甘肃省第二十三届大中专院校桥牌赛胜利闭幕,提议各位选手满载着本次桥牌赛中展现的智慧,沉淀的经验和收获的友谊,再度起航!下届比赛明年相约兰州理工大学!

(撰稿:马克联 摄影:丁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