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动态 >> 正文

陇南师专2016—2017学年度教职工校方责任险投保工作全面完成

根据甘教资(2014)17号、甘教国资函(2016)14号文件精神,经校内各单位确认申报、校工会审核,我校2016—2017学年度校方责任险参保人数为723人,止10月20日已按文件要求上报相关资料,应保人员全员参保。

实施教职工校方责任险是进一步完善校园风险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的需要,是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是学校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通过风险防范保障教职工安全和权益解决其后顾之忧构建和谐校园和平安校园的又一举措。学校十分重视责任险的投保工作,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积极筹措资金,机关、单位和部门积极配合,按要求完成了投保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