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模范个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建设 >> 模范个人 >> 正文

陇南师专开展“崇德向善”家风知识答题活动

为了把“崇德向善”家风创建活动引向深入,使广大教职工更全面地学习家风文化知识,2017年5月15日至25日,由校工会主办,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了“崇德向善”家风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认真组织,参与教职工456人,参与面达到78.7%。根据参赛成绩及学习情况,评选出优秀奖48名,外国语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后勤处、图书馆四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活动组织有序,参与面广,达到了预期目的。

学校要求各单位以这次答题活动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全面动员教职工积极投身创建活动行列,深入开展“爱国守法、爱岗敬业、责任教育、养成教育、传统教育、亲子教育、家训教育、孝老敬亲、夫妻互助、邻里和睦”等十项创建活动,使“崇德向善”家风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