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模范个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建设 >> 模范个人 >> 正文

关于“崇德向善”家风创建暨“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征文活动的表彰通报

今年“5·15”是第24个国际家庭日,根据市总工会发2017〔37〕号文件精神,校工会动员全校女职工积极参与“一封家书”征集活动和“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读书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是第24个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也是我校“崇德向善”家风创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校内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全力配合,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现筛选出优秀书信作品6篇,优秀读书征文作品2篇,推荐上报至市总工会参加全市“5·15”国际家庭主题征文评选。

校工会决定对推荐参赛作品作者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崇德向善”家风创建活动,为冲刺升本鼓劲加油。

附推荐作品:

1、“一封家书”征文(6篇)

安奇贤:《亲情醇酣,思饮至醉——写给父亲的信》(文学与传媒学院)

王睿君:《大爱无言,余香悠远——给父亲的一封信》(工会)

刘凤英:《仲夏夜的思念》(初等教育学院)

梁晓明:《大学是人生奋斗的起点——写给女儿的第一封信》(初等教育学院)

陈朝军:《儿子:别当工作狂了,悠着点儿吧!》(美术与设计学院)

赵娓娓:《大爱无形》(后勤处)

2、“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读书征文(2篇)

陈朝军:《〈弟子规〉对现在家庭教育的重大价值》(美术与设计学院)

王睿君:《书香中的家国情怀》(工会)

陇南师专工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