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活动动态 >> 正文

陇南师专工会开展“崇德向善”家风创建活动

日前,陇南师专工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崇德向善”家风创建活动,该活动是“我为升本添光彩”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从2016年11月开始实施,2017年8月进行总结表彰。

家风,是一个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爱与情感、责任与监督,是支撑一个家庭乃至家族世代前行的精神内核。树立良好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升本氛围,由校工会牵头,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崇德向善”家风创建活动。

“崇德向善”家风创建活动从11月初开始启动,先后分宣传阶段、创建阶段、总结表彰阶段。该活动以家庭为单位,每位教职工按照创建活动主题及创建条件将积极开展好“爱国守法、爱岗敬业、责任教育、养成教育、传统教育、亲子教育、家训教育、孝老敬亲、夫妻互助、邻里和睦”等十项创建活动。

活动要求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各种会议等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形成人人知晓、户户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重家庭、扬美德,重家教、做表率,重家风、弘大义”的家庭美德,使家庭文明之花在陇师竞相绽放,全面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