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我为升本添光彩”系列活动——教职工篮球赛于11月7日拉开战幕,17日圆满结束。机电工程学院 、数信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农林技术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 、体育与健康学院 、图书馆党总支 、机关一队(办公室、人事处)、机关二队(后勤处、保卫处)、机关女队等16个代表队的179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了单循环赛 ,第二阶段进行了交叉赛和决赛 。活动组织有序,比赛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每场比赛都有数百名师生助威加油,赛场上充满了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青春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 体育与健康学院男队、机关二队、图书馆党总支男队、机电工程学院男队成为四强队, 机关女队、学前教育学院女队取得前二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活动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这一主旨, 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 是助力升本、加油升本、凝聚升本正能量的一次活动。

本次篮球赛由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后勤处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