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家 维护是工会的基本职能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活动动态 >> 正文

陇南师专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12月1日,我校“我为升本添光彩”系列活动——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比赛于11月28日拉开战幕,学校办公室、后勤处、督导室、 图书馆、信息中心、文学与传媒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数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等12个代表队的近10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羽毛球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乒乓球团体赛分男单、女单、混双、男单、女单五个场次。在各参赛队和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四天的激烈比赛,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全部赛事活动。 每场比赛都有许多师生现场助威加油,赛场上充满了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青春与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罗山峰、张康、蒲成龙、蔡副全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的前四名,王午梅、乔桂香、党亚芳、赵淑莲获得羽毛球女子单打的前四名,张建辉/李彩芹,何明耀/王午梅,张益斌/乔桂香,李昊涵/党亚芳获得羽毛球混合双打的前四名,体育与健康学院、图书馆、后勤处、数信学院获得乒乓球团体赛的前四名。

这次比赛活动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主旨, 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是助力升本、加油升本、凝聚升本正能量的一次活动。

本次篮球赛由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后勤处协办。 (工会赵安义